【爆料】9大改造让旧屋变新房!老房翻新没有遗憾!

2018-03-12 11: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子住久了总有厌烦的时候,现在,我们用简单的方法来尝试改变,让这些被看腻了的空间重现惊艳效果。我们挑选了9个比较简单而且实用的旧房改造方案,快来看看吧!

房子住久了总有厌烦的时候,现在,我们用简单的方法来尝试改变,让这些被看腻了的空间重现惊艳效果。我们挑选了9个比较简单而且实用的旧房改造方案,快来看看吧!

改造:添置布艺

老观念中,对「布艺」的理解多停留在功能层面:沙发需要靠垫,遮光需要窗帘,一张床需要床品,但这里,我们想强调的是「搭配」,不同功能的布艺,共同构成了一个好看舒服的家。

改造前:可以说几乎没有布艺,整个空间看起来单调生硬。

改造后,增加了绿色花样窗帘,沙发换成蓝色布艺沙发,黑白条纹地毯让空间更清爽,还有不容忽视的是单人沙发上搭的那块毯子。

改造:更改墙色

变换墙色是最强势的局部改造首发,其实现在墙漆的环保程度,已经足够你在居住的同时做局部涂墙改造。一些墙漆品牌也在尝试提供不搬走的「刷新」服务。不同的色调,会给同样空间完全不同的气质。

改造前:黄色壁纸虽然温暖,但中规中矩,如果想要一个更有情调的空间,感觉发挥余地不大。

改造后:该用了有灰度的绿色墙面,气场强烈,空间变得冷静有质感,搭配原木色隔板组合,以及轻盈现代的家具,一个有格调的小空间立现。

改造:改用轻巧小家具

现在看看你的家,是不是一个小空间中塞满了体量很大的家具?或许你买的这些家具,是针对独栋别墅设计的呢?小空间就要用体量轻小的小家具,换掉大家具,让小家具为家释放更多空间吧!

改造前:一个巨大臃肿的布艺沙发感觉已经沾满了一整个房间。

改造后:改用了一组轻巧的圆桌组,以及很实用的方格柜,一块地毯明确了分区。小家具增加了功能空间,还让空间的比例看起来更开阔。

改造:改变摆位

你不需要迷恋家居,但更换一下摆位,真的是1分钱不花也能给房间带来巨大变革。更合理的动线,更出彩的视觉。

改造前:从外面看,床和床头柜都是侧面,把最尴尬的角度给了路过的人们。

改造后:床与床头柜整体逆时针旋转90度,却拥有了一个超正超有型的卧室 look!

改造:优化卫生间配件

卫生间的配件也要注意整体协调,镜框、壁柜、壁灯……甚至一个收纳筐。如果不能拆掉整个卫生间,那么可以尝试优化一些配件。

改造前:一个像快捷酒店一样毫无特点的卫生间。

改造后:有了一个明确的风格定位:工业化。于是,壁灯刷了黑色,马桶上方增加了铁艺网状收纳壁柜,以及原始自然的镜框。

改造:改用矮柜

一个高大的柜子,很可能是一个小空间的杀手。

改造前:看起来貌似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看看改造后就知道了。

改造后:是的,把之前那个将近2米高的大柜子,换成了目测高1.4米左右的矮柜,沙发换成了浅色。是不是开阔了?而再改造前,那个大柜子是不是很压抑?

改造:善待角落

多数人都会忽视一个个小角落。其实,把每个角落仔细优化,家的品质提升会明显。我们来看一个血淋淋的案例。

改造前:车库?仓库?工具房?垃圾间?被遗弃的角落……

改造后:书房改造完成,全部改造只是清理了杂物、添置书桌、沙发、壁灯。没有任何人会拒绝在这样一个角落舒舒服服呆上一个下午吧?

改造:壁纸更细致

也不要提到壁纸就觉得是很夸张的效果,一些浅色、有几何纹路的壁纸其实很清爽,同时又有细节质感,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精神许多。

改造前:我要说这面蓝墙很死板又枯燥,你同意么?

改造后:看到这个改造效果你就明白了吧。清爽的浅色几何图案壁纸,让空间简单又精神,比起之前刻板的大蓝墙,品质提升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改造:照片墙是救兵

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小看照片墙,拥有一个照片墙也是许多人列表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这里我们想提醒的是,把照片墙放在哪里,是个事儿,与其让他们「亚历山大」的成为一个客厅的主角,不如让他们在诸如走廊尽头这样儿地方低调温暖的存在。

改造前:这是哪里?家?室?机关单位?看不出来。

改造后:走廊尽头的照片墙(当然,很多时候,它也是装饰画墙)让这个空间充满了家的味道,这就是我们提倡的做法。当然,你还可以顺便关注一下,屋主更换了温暖的黄色墙面,添置了地毯,这也是很好的改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