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家2017年底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行,打造欧洲绿色家居

2017-12-29 08: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温馨的2017年圣诞节来临之际,欧洲之家戴总受邀来到德国.;德累斯顿kronoflooring 总部,对这一年销售业务进行交流总结。会谈过程中,欧洲之家多次得到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CEO.Markus先生 的赞赏,并且对欧洲之家团队在2017年度所取得卓越的销售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这温馨的2017年圣诞节来临之际,欧洲之家戴总受邀来到德国·德累斯顿kronoflooring 总部,对这一年销售业务进行交流总结。会谈过程中,欧洲之家多次得到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CEO.Markus先生 的赞赏,并且对欧洲之家团队在2017年度所取得卓越的销售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欧洲之家2017年底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行,打造欧洲绿色家居

并共同展未来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愿以全面合作战略,巩固牢靠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制定灵活的销售方案,来共同面对需求多变却又充满机遇的中国市场!

值得提出的是,为了满足国人日益崛起消费需求,欧洲之家特意引进Kronoflooring为迎合新生代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高端强化地板品牌—Mystyle。

欧洲之家2017年底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行,打造欧洲绿色家居

欧洲之家2017年底德国kronoflooring工厂行,打造欧洲绿色家居

[ 欧洲之家 ]

德国GERMANY · 西班牙SPAIN · 匈牙利 HUNGARY · 奥地利· AUSTRIA · 葡萄牙 PORTUGAL

欧洲之家——北京欧家时尚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销售。作为自然风尚家居生活方式的传播者,欧洲之家秉承环保健康的理念,致力于将选材天然、制造精良、设计唯美,环保高标准的欧洲地板原装进口到中国,为客户构筑舒适的纯粹欧洲生活方式。

目前,欧洲之家代理了多个欧洲高端地板品牌,包括:德国kronoflooring出品的EURO HOME强化复合地板;匈牙利百年企业GRABO集团出品的三层实木地板;西班牙高端艺术设计地板;西班牙GREENKETT三层实木有地板;西班牙INTASA三层实木地板。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欧洲之家不仅立足于北京,更面向,正以稳步发展的态势将更多环保高品质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呈现给热爱生活的人们。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