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宣讲会济南站成功举办

2017-06-22 16:17:00  房天下家居网 刘晓亮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2日,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济南站盛大召开,近30人风雨无阻的齐聚济南房天下洛杉矶会议室,一起见证了房天下“技术革命”带来的丰厚成果……

6月22日,天公不作美,午时没到就下起了瓢泼大雨,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济南站的盛大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城市人家、万泰装饰、乐家装饰、九创装饰等十几家品牌装饰公司近30人风雨无阻的齐聚济南房天下洛杉矶会议室,一起见证了房天下“技术革命”带来的丰厚成果,深入了解了房天下大平台、大数据之下的新玩法。

1

会议由房天下济南家居总经理范学彬先生主持,主要围绕着升级房天下大平台战略的主题展开。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房天下决定用一场技术革命,提升自己,推动行业发展。基于房天下自身庞大的流量以及用户资源,全面开放大数据、工作台、网站三端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共享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科技的红利。

而在不远的未来3-5年,房天下都会围绕着大平台战略,推动与家居业内的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一场技术革命”,与家居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促进家居市场的进步。

1

在宣讲会现场,房天下家居济南站的工作人员用实际的案例向与会嘉宾详细而明了的展示了开放平台下新产品的功能、样式、前景,让大家了解到了房天下大平台战略的改革背景,同时也对新装修帮产品进行了现场详细的展示,让与会嘉宾看到了新装修帮产品的实力,以及房天下开放平台所能给家居企业带来的实际便利。

1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 “技术革命”宣讲会济南站成功举办

在互动交流阶段,参与的装饰公司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看好,对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的支持,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来自乐家装饰总经理张景刚,在会后的采访之中更是极大的肯定了此次宣讲会的成果,表示期待房天下家居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会与房天下共同进步,并不断增加公司结构中的网销比例,寻找与房天下家居在移动端更多的合作契机。

大平台大数据新玩法 “技术革命”宣讲会济南站成功举办

全面开放、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正是在这样的观念之下,房天下与合作伙伴有了更为深层次的接触和合作,相信这场“技术革命”定能掀起泉城家居行业的一股新的潮流。同时,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也定能促进家居行业向更好的层面进一步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