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观唐:春暖花开起于行 别墅装修工地进行时

2017-02-22 14: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上周,香港观唐别墅装修公司的全部在建工地已经开工了,各个工地的施工进度安排在项目经理和监理的密切配合下已全部梳理完毕。

上周,香港观唐别墅装修公司的全部在建工地已经开工了,各个工地的施工进度安排在项目经理和监理的密切配合下已全部梳理完毕。并组织工人进场,对服务沟通态度转变做了明确要求,以及监理方面的协调与组织和服务及执行力的加强做了工作,所有工地主材项目进行梳理和督促。

1

本周,作为香港观唐奥斯卡工程部,一直秉持着“坐而言,不如起于行”的精神,投入到了施工工地,对工程进行把关工作,和设计师一些必要的交接工作。从观唐的每一个工地服务群可以看到,无论是项目经理还是监理,对工地的施工进度和质量都有明确的更高、更强的规范管理模式。不放过工地每一个死角,确保让客户满意。

1

香港观唐工程部一直都在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每一个在建工地,每个人对工地尽心尽责,体现了香港观唐精益求精的品质,期待香港观唐的工程部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辉煌成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